星期五, 1月 19, 2007

調教的games 2

此摘要無法顯示。請 按一下這裡以查看文章。

星期三, 1月 17, 2007

SM論道--營造氣氛

這是一段好的文章,是由星島男女中看到的,內容十分授用,

在SM關係之中,支配與服從的關係扮演著一個絕對重要的角色。讓我們來看一下:當你和一個M-girl(愛受虐女子)交往時,你會感到和一般女子交往時的截然不同。

舉一個例吧,一個M-girl會誠心誠意地對你說:“如果我違背了您的命令,請您懲罰我。”這是基於對你心理上的信賴。對於她而言,接受並服從命令正是她的快樂。而且主人的命令也不會超出她的忍受極限,因為主人了解她的極限。(儘管主人偶爾可能會命令她一些她不喜歡的事情,但基本上主人的命令都是她喜歡和無害的)如果主人不掌握這種發號施令的氣氛,他就無法繼續下去。因此主人不能只是發佈些女方不喜歡的命令。

另外,這種主從關係應當滲入到日常的生活之中。兩者的關係在平時也應當象這樣。甚至當倆人睡覺時,主人規定她不可以睡在床上--因為她是奴隸,他命令她睡在床底下。但是主人會關照她的需要,會替她蓋上被子以免著涼。主從關係不是簡單的命令和服從,而是一種相濡以沫般的甜美氣氛。當然,在進行SM的時候,這種主從關係和一般生活中的禮節是不會一樣的,當SM結束時,她會跪在主人腳下,感謝主人的調教訓練,這就是區別。

女子自願選擇了絕對的服從,而主人享受這種被服從的快樂。也許在Femdon(女人控制男人)的關係中,也同樣是這一樣的氣氛和感覺,只不過顛倒了一下彼此角色。

在SM中,“服從命令”這個要素和SM本身一樣的使她感到興奮。甚至在蠟燭油滴在她身上的時候,她的興奮亦非源自熱蠟,而是因為她想到了主人命令她必需忍耐,是她的“忍受感”使他真正興奮。這在肛門刑罰的時候也是類似的。單純的燥熱痛楚之所以會成為快感,正是由於這種“自身意志想拒絕而又不得不接受的感覺”,熱蠟在女人精神上不得不服從忍受的時候,每一滴熱蠟落下,都會給她帶來一次快感。

儘管男人視女人在這時的表現為享受,但他也是喜歡這種服從的感覺的,這是一種只可意會,無法言傳的感覺。我知道有很多SM中作為主人男性,也都有受虐傾向,甚至有些偶爾與受虐方輪換角色,可稱為是施虐受虐的混合體。

在主從之間有一種精神上的聯繫,正是這種聯繫的存在,SM才能夠順利進行。這種主從間的聯繫,就象孩子和母親間的聯繫無異,奴隸不能失去主人,主人也不可遺棄奴隸。SM中的這種氣氛就是,母親和孩子一般的精神肉體的相互依賴,再混合進性的慾望。

星期六, 1月 13, 2007

第一次的SM約會

好多人都會覺得網上交友是十分危險的事,事實上都是,但在SM的世界中,若不在網絡世界尋找主奴或同好,我都不知道怎樣可以在身邊的朋友中找到主奴而不被身邊的人知道,如果有方法,真是要向各位請教了.

在這,我都分享一下自己過去與M相約的事吧,記得第一次在網上認識到M的時候,真是十分興奮,原來世界上真的是有女性喜歡被虐的,喜歡的項目都是我喜歡的,被綑綁、打PATPAT、服從命令等,我好像發夢一樣,在對話中已不斷流露著希望可以跟她玩的對話,當然,最後是相約不成啦,因為我的對話太像一隻色狼了.(這是發生在好幾年前的事,是否很好笑呢?沒法啦,當年的我連什麼是SM也不懂,難怪她會有這感覺吧!)

到了後來,我不斷地在網上尋找有關SM的資訊,同時也不斷認識更多同好,當中也有我之前的M吧,這段日子,我也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SM,也學會了玩SM的技巧,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玩SM是必須要在尊重對方的情況下玩的.

其實主奴之間的初次約會,應該去一些公共的地方,找一間人多但座位之間不要太近的餐廳以食飯的模式相約,這樣又安全又方便對話,(至少不會給附近台的人聽到對話).在對話間,大家都可以盡情討論SM、大家的感覺、喜好等.等大家的了解多了,格幕小了(畢竟SM是一項有親密接觸的活動),如果一次的飯局不足以了解對方,就不防食多幾餐飯,傾多幾次電話先作第一次的調教.

在第一次的調教,其實應以較輕的模式進行(如果只是作一次性調教的主奴是不必的)例如:可能是一些簡單的命令,命令佢幫主人倒茶,幫主人去買東西或者係食一d主人食過的食物等,再者可以命令奴跟住主人行,原途不可以望其他東西,視線只可望主人的腳等,之後大家習慣了主奴關係後先好玩一些有親密接觸的調教,我習慣一開始不會要個M服侍自己先,反而去性挑逗個M先,令個M覺得唔係你想發洩,而是主人想見到個M high,個M先係最終得益者,咁個M以後先放心同個主人玩的,如果主人一開始就要個M比自己發洩,就算個M願意同你玩,都會怕你總有一次為了發洩而姦佢,咁不尊重個M,咁個M點玩得放心呢?玩SM是講彼此的信任的,主人若不懂得尊重奴,又怎會得到奴的信任呢?沒有人願意信任一個不尊重自己的人吧!

星期三, 1月 10, 2007

SM GAME










近來發現有一個game叫 [花之蛇],不太清楚是否好玩,但公仔就十分美麗,如果可以找到這個game,我都想試下玩吧..

星期五, 1月 05, 2007

新一年新開始

話咁快又一年,回顧去年,真是有得有失,失的是失去了一位好的女M,不過沒法啦,人各有志,他要返回老家發展,也是無可厚非,不過今年也得到不小,這個sm世界是今年的收穫,在這我也認識了不小同好好友(在此真是要多謝各位的支持及鼓勵)特別要多謝addy,幫我做了個icon

另外在這裡都要提醒下一些想找主人的女M,你們找主人時要小心,因為現在已有很多人認識了sm了,他們當中有不少人是魚目混珠,以sm為名,其實只是想食free lunch,被他們騙了身體都不是好,最慘是他們跟本不知什麼是sm,把女M弄傷了就慘了,小則是意外受傷,大則弄出人命就大件事,因此,你們玩sm之餘要小心自身安全吧,在這祝大家在新一年有一個愉快的sm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