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調教一(自助餐調教)

近來想到了一些有趣的調教項目,我希望來一個24小時的調教,首先,我會先約會個m食一餐下午茶的自助餐作前菜,當然,這絕不會是普通的自助餐啦,在進餐前,我會要求個m放一粒搖控震旦在陰道中,之後再要求個m包一片尿片,(這用途好比貞操带,但比貞操带更有用,可控制個m去洗手間,又有一種羞辱的感覺)用之後就正式進食自助餐了.

在進食自助餐時,主人實在有很多調教的空間,第一:這是公共地方,個m即使幾有需要,還要迫使自己有儀態,否則很易被人看穿了,第二:食自助餐通常都會四處走動,這時震旦就很有用了,主人可突然開動震旦,又突然關上,使個m在全無心理準備下有一種的快感,第三: 食自助餐通常會食好幾小時,在這期間,主人可要求個m不停飲水,(通常一個人在飲水後40分鐘便會有尿意而使意就要好幾小時了)因為之前奴已經包上尿片,固此,主人是可以命令個m不可去洗手間,到進食了個多小時後,奴就開始有尿意,而大多數的女性對尿在尿片上都有一種羞辱的感覺,好像小孩子賴尿的一樣,有一種難以啟齒的羞恥感.第四:主人可命令個m在這裡服侍主人,例如倒茶,拿食物,主人又可在這裡要求個m食一些主人食過或食餘的食物來羞辱個m,在這幾小時的調教中,奴可能已經進入了調教的狀態.好戲在後頭..

星期二, 3月 06, 2007

調教方法全攻略二十三、野外調教

野外調教是一種場合型的調教。調教的內容不限,緊縛,露出,鞭打,放尿,寵物,責罰等等都可以。野外的定義大概是荒僻無人的露天場所。常識上看應該是人跡罕至的地方。由於不是私人的地界,也有可能偶爾遇到路人。這正是野外調教刺激的地方。

廢棄的工地,樹林,山野,田莊等等,都可以算是野外的場合。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把私車停在附近,一旦有意外可以馬上離開。野外的調教的手法也不受任何限制,由於調教的同時奴隸有害怕生人偷窺的心情,平時司空見慣的刑罰也會產生強烈的效果。至於在花園,街道,咖啡屋,電影院作野外調教,即使奴隸不怕,主人也沒這個膽子吧。萬一被便衣的公安或圍觀的群眾當作流氓,調教就無法收場了。所以,在公共場合的調教也僅限於衣服下的緊縛,不穿內衣的言語責罰,或插入振動器等等。

野外調教特別要注意安全。全身赤裸地被捆綁著的奴隸光是應付心理上的緊張就夠嗆,更不談什麼自我保護意識了。不僅要防止跌傷或擦傷,更要小心蟲咬或其他意外,所以急救箱和衛生用品是必須要帶的。如果是在野地裏,還需要帶上自己的毯子或墊子。為了保證安全,建議主人還要有一名助手,這樣才能在調教的同時把各方面都照顧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