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9, 2007

主奴喜好各有不同

越來越發現sm 真是一門好廣泛的活動,喜歡sm 的人由細至11、12歲到40幾50歲都,有男有女,有學生有專業人事,大家的喜好都有好大分別,有的m 好喜歡鞭打,有的很喜歡玩弄肛門,有的很喜歡綑綁,有的很喜歡口塞,有的喜歡無助的感覺,有的又喜歡被主人玩弄完主人錫錫的感覺,更有喜歡羞辱的感覺

有時都會覺得在道德上好有問題吧,但細心想,這些的性活動只是比一般的性愛活動多了一點原素吧,最重要的是:這些活動是沒有傷害別人的,只是讓人在性愛上更加滿足吧

就是因為sm 真是一門好廣泛的活動,主奴之間有時都好難取得共識,奴可能會覺得,如果主人喜歡某某項目而我又不喜歡,那怎麼辦,服從又死,不服從就更死,我曾經與一位m 細談她與她主人的調教,她主人好喜歡穿環,但她真的不願意,結果就這個問題令他們之間的調教經常有一種不信任對方的情況,試問這會玩得開心嗎,奴會放心把身體交給主人嗎,作為主人的你,應該懂得尊重奴的意願吧,,我又跟另的主人細談他與他奴的調教,他的奴本是個不多表達自己的人,主人只好在項目上都經常試她的喜好,有一次,主人嘗試玩弄奴的肛門,就把一粒震旦塞進其肛門中,結果奴的反應是不喜歡,這次的調教大家都不歡而散,作為奴的你,應該多表達自己的喜好吧

其實主奴的喜好有好多時都不同,只要大家多溝通,基本上都會玩得開心,不過首要的是大家找到個合適的主奴吧,還有幾個基本要素(1)安全,(2)溝通,(3)尊重

SM的刑房

好耐之前我已經有一個想法,就是建立一個SM的刑房,可惜金錢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老實說,如果只供玩sm的刑房是不易呢,不過這也不是冇可能的事,不過可以先設計這刑房先….
首先,我會在大門後安裝多對實心木門( 門與門之間有幾尺距離 ),目的(1)是隔音,(2)是當有人按鍾時不會一開門就見到屋內sm的設計,窗會用鋁窗再加上黑紅色的遮光布,之後把全屋油黑色, 墻壁一邊會安裝一片大的全身鏡,目的是當主人拖住奴,扮狗爬行時,奴可以看到自已羞恥的樣子,另一邊墻壁會安裝一個X架,用作調教,天花會安裝一個吊架,用來把奴吊起之用,之後再在墻壁上掛上其他的工具,有口枷,皮手扣,腳鎖,皮革,皮靴,皮鞭,眼罩,貞操帶,狗帶,頸圈等,旁邊再放一個櫃子,櫃中再放其他工具,如繩,震旦,假陽具,絲襪,蠟燭,灌腸器,尿片,奶咀,醫生用品(聽筒,探熱針,針筒,陰道擴張器,火酒,)等等)當然唔會全部都有用,部分只作營造氣氛,而燈光會用可調光暗的射燈,門前旁邊會放幾對高跟鞋,這樣的設計才算是一個sm刑房吧!

星期一, 4月 23, 2007

我所喜愛的調教

我喜愛的調教(這是我在別的討論區看到的,不過本人十分喜歡及認同,所以同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喜歡做束縛 羞恥 野外暴露 打屁股 矇眼 犬奴的調教 做個支配奴奴的主人!!命令奴奴 將內衣褲全脫下 穿上性感的網襪 套上毛衣 短裙 就這樣陪著我到處逛逛邊逛邊在奴奴的耳邊細語著令奴奴羞恥的一切 令奴奴全身發熱。然後再牽著奴奴的手感受奴奴現在身上所散發的熱度,仔細觀看奴奴臉上的紅暈,這些都讓我興奮!!

將奴奴的身上用龜甲縛束縛著,將奴奴帶到大鏡子前,讓奴奴看看主在奴奴身上的傑作,看著奴奴害羞地服從主的命令,靜靜的看著自已的身子,還要說出些令自已羞恥的話語。然後從後擁抱著奴奴的動人軀體,並在奴奴的耳邊細細訴說些讚美及羞恥摻雜的話語讓奴奴的羞恥感加倍湧現!!

命令奴奴像隻犬般,四肢著地,並不准奴奴用走的,只准用趴的。讓奴奴聽命主的指令行事,在主的身邊依偎、親吻主的臉頰、身體。主會對乖乖聽話的犬奴給予獎賞,輕輕的撫摸奴奴的秀髮、摸摸奴奴的臉頰、讓奴奴躺在主的懷裏。對我而言,我的犬奴調教,不像是將奴調教成犬,反像令人喜愛的小貓。

當我或奴奴想做疼痛的調教時,我會叫奴奴趴好,屁股抬高,慢慢的在奴奴的屁股上細細撫摸著。緩慢而輕的用手掌打,慢慢的加快速度及力道。邊用手打,邊用言語詢問奴 當調教中了,我習慣讓奴奴將頭靠在主的懷裏,枕著主的胸,或是主坐著,讓奴奴側坐在主的腿上,主雙手環繞著奴奴的腰,討論今天的調教是否ok

對我再言,我不會將聖水撒在奴奴的身上,也不會要奴奴排便在馬桶之外的地方。關於使用蠟燭,我也不願常常做 因為我的技巧不高 也不特別愛蠟燭滴滿身的感覺。關於使用夾子來乳責之類的,大多是用在處罰,不然就是奴奴特別喜愛,不然我也不會常做。對於肛交或用異物放入肛門,除非奴奴願意 不然我也不會特別去做。

對於我而言,我並不會把奴奴當做貨品來做所謂交流,不要懷疑,就是有人會要交流!!我尊重奴奴的隱私 也希望對方相同。

以上是我進入這一圈後 所想要寫的東西。 我並不想做筆戰,大家看看就好了 ^_^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