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我所喜愛的調教

我喜愛的調教(這是我在別的討論區看到的,不過本人十分喜歡及認同,所以同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喜歡做束縛 羞恥 野外暴露 打屁股 矇眼 犬奴的調教 做個支配奴奴的主人!!命令奴奴 將內衣褲全脫下 穿上性感的網襪 套上毛衣 短裙 就這樣陪著我到處逛逛邊逛邊在奴奴的耳邊細語著令奴奴羞恥的一切 令奴奴全身發熱。然後再牽著奴奴的手感受奴奴現在身上所散發的熱度,仔細觀看奴奴臉上的紅暈,這些都讓我興奮!!

將奴奴的身上用龜甲縛束縛著,將奴奴帶到大鏡子前,讓奴奴看看主在奴奴身上的傑作,看著奴奴害羞地服從主的命令,靜靜的看著自已的身子,還要說出些令自已羞恥的話語。然後從後擁抱著奴奴的動人軀體,並在奴奴的耳邊細細訴說些讚美及羞恥摻雜的話語讓奴奴的羞恥感加倍湧現!!

命令奴奴像隻犬般,四肢著地,並不准奴奴用走的,只准用趴的。讓奴奴聽命主的指令行事,在主的身邊依偎、親吻主的臉頰、身體。主會對乖乖聽話的犬奴給予獎賞,輕輕的撫摸奴奴的秀髮、摸摸奴奴的臉頰、讓奴奴躺在主的懷裏。對我而言,我的犬奴調教,不像是將奴調教成犬,反像令人喜愛的小貓。

當我或奴奴想做疼痛的調教時,我會叫奴奴趴好,屁股抬高,慢慢的在奴奴的屁股上細細撫摸著。緩慢而輕的用手掌打,慢慢的加快速度及力道。邊用手打,邊用言語詢問奴 當調教中了,我習慣讓奴奴將頭靠在主的懷裏,枕著主的胸,或是主坐著,讓奴奴側坐在主的腿上,主雙手環繞著奴奴的腰,討論今天的調教是否ok

對我再言,我不會將聖水撒在奴奴的身上,也不會要奴奴排便在馬桶之外的地方。關於使用蠟燭,我也不願常常做 因為我的技巧不高 也不特別愛蠟燭滴滿身的感覺。關於使用夾子來乳責之類的,大多是用在處罰,不然就是奴奴特別喜愛,不然我也不會常做。對於肛交或用異物放入肛門,除非奴奴願意 不然我也不會特別去做。

對於我而言,我並不會把奴奴當做貨品來做所謂交流,不要懷疑,就是有人會要交流!!我尊重奴奴的隱私 也希望對方相同。

以上是我進入這一圈後 所想要寫的東西。 我並不想做筆戰,大家看看就好了 ^_^ 謝謝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有心人先生您好.不好意思.我剛剛有留言.但似乎並未成功.若有再次留言.也請您多多見諒.想請問您.關於您轉貼之文章.出處與作者為何?是否是在台灣之網頁所看到呢?謝謝您喔

匿名 說...

有心人先生您好.後來我有在紫荊的告示板中找到這篇類似的內容.但是後半段稍稍不一樣(您所貼的本文較長.含後半段^^).也順次跟您說一下呢^^..謝謝喔

匿名 說...

有心人先生您好.剛剛查詢.在紫荊論壇2003年有找到影先生所寫的完整版本.很冒昧的寫這些問題打擾您.因為之前有看到人似乎冒名用此文章之內容.(在台灣).經查對方一直聲稱是他自寫之文章.所以細部我會在客觀查證.也請您多見諒我的一再詢問

匿名 說...

看來你是一個不錯的主人喔

匿名 說...

你說你是很嚴酷的主人,但你說出來的話,感覺上你是很溫柔的主,反而我現在的主和你一比較,她才真的是〞嚴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