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小時候的一個奇想

我唸我都唔知幾時已經喜歡sm,只知好細個的時候,我只知咩叫三級,個陣都未有四級片,其實都可以算有的,不過只是VHS,而且好貴,$150--$200一盒帶,由個時開始已經好喜歡SM了, ,踏得上sm之路,就真係預左唔易行,近日分別都有不同的m同我分享佢的問題,其中一個女m,佢有男朋友,可惜,佢男友唔喜歡sm,佢問我,點先可以令男友喜歡sm,老實說,sm是天生的,如果我有方法令一個人由唔喜歡sm變到佢喜歡,我唸,我首先用方法令我自己唔喜歡sm先,因為此路不易行,又有一個女m對我說,我男友是一個喜歡sm的s,不過佢男友從來都不會同佢玩sm的,當然,當sm加上了愛情就變得複雜,這也有他原因吧,難得找對伴侶,找到同好,結果都是玩不到,這更是一件痛苦的事

之前同大家分享過想setup一個sm的房,但近日看了幾套的 ( 奴隸島 ) ,令我想起了小時侯的一個奇想,就是世界上有沒有一個地方是專門訓練女m的呢?可以讓一些喜歡sm的人逢假期都可以自由參與,而且是安全的,合法的,有管理的,不過,這都只是一個奇想.可能世界真的有,只是的孤陋寡聞吧

5 則留言:

匿名 說...

聽過渡邊淳一的紅色城堡嗎!?
看完那本小說讓我好震撼
所描寫的
就跟你的幻想一樣呢

匿名 說...

Glad to see you are still updating your blog :)

匿名 說...

有幸讓我的遭(糟?!)遇放在你的BLOG中..
我想我慢慢的開始學習放棄權利的同時再去學習把他的權利再放寬一點...心有點慢慢的不會太痛了..

Eddy Ng 說...

我都有睇過你講的小說.內容幾刺激吓.
有諗過如果可以找到幾個志同道合的同好一齊租間度假屋攪返個sm party 應該都幾好玩.
但香港人對sm還是比較保留,認係喜歡sm的人好易比人標籤化,所以都幾蘿成事

匿名 說...

最近又看到一部法國電影
好像很多西方人都知道這部片
叫做 the story of O
就是描述一個法國人將女朋友送去一個地方訓練耶
很有趣的一部片,也有原著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