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8, 2008

一支日本製造的灌腸針筒


講個笑話比大家知啦,係我細個的時候,我就對性十分好奇,當時的資訊沒有現在那麼發達,要接收一些性知識就只有買三級書,當年我未夠年齡就買不到啦,所有事都估估下,又未見過女性器官,只知她有一個穴,男的有一支野,只要把男的一支野插入女的一個穴就是做愛,男的....我當然知啦,女的穴在那呢?我當時真的不知,只知每人都有一個肛門,莫非肛門就是那個穴嗎?那麼我一直對肛門都有好奇之心,到了後期,我終於有機會在同學家中看一套四級片了,那就更加大鑊,那套四級是西片,玩肛交的,自那天起,我更加以為肛門就是女性性器官,因此對肛門的感興就更大,(當然,以後的日子便知道了真相)不過在這時起已對肛門有了興趣,到了sm世界更喜歡玩肛門的調教及肛門的服侍,


在灌腸這個項目中,方間都有很多不同的工具,我就特別喜歡針筒,你問我為何我就真的不知,只知針筒比到我一種權威的感覺,感覺像醫生要病人打針一樣,幾痛都要忍受,不得反抗一樣,不過係香港要買一支靘的針筒真的不易,而且很貴,不過原來日本是有一些針筒是用作灌腸的,而且香港都有得買,雖然是貴,但都值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