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外表

我都好耐冇入過來打blog了,可能工作太忙啦,一日工作14-16個小時,真係連休息的時間都唔多,冇法啦,人唔親年輕把事業做好,到年齡大左就有心冇力了,我的目標係在30歲前創一番事業,畢竟SM都係一個幾花錢的興趣,它比起車,音響,相機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不過,我都一直有留意SM的資訊,近來我看到有人討論SM應否著重對方的外表呢?有人會覺得SM的重點係虐待,所以對方的樣貌及身材不應計較,不應興擇偶的標準來選擇,就這點我都有小小的分享

先講異性戀的SM,男人看女人同女人看男人的確有明顯的分別,男人看女人會先由外表看起,再慢慢看內在美,因此,就算在SM的世界,男主都會喜歡有外表,有身材的女M先,SM中的男主,喜歡綑綁,是因為通過綑綁,男主會有一樣佔有感,若果被綑綁的女M是一位平時很多男仔追求的女仔,而這些男仔平日連親近佢的機會也沒有,今日竟然被男主綑綁,試問,這樣榮耀怎會不使人興奮呢?相反,若這個女M平日都沒有人追求,即使被男主綑綁,男主只會有一樣SM的佔有感,但就小了一樣榮耀感,正所謂:小供應,多需求才有價值.可能這只是假的榮耀,但SM就是真真假假吧.

而女人看男人就大大不同了,女人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成熟有安全感的男人,有事業有經濟基礎的男人,因此,女M都一樣,會看男S的內涵多於外表,女M喜歡被綑綁是因為通過綑綁會有受保護的安全感,因為,若男S能有安全感,自然會吸引不少女M的喜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