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12

潮吹所噴出來的液體

其實我都玩左sm好多年,
睇過好多sm片,
一直以來,有一樣野我都是不確定,
這就是:
女性是否真的會潮吹,
會在好興奮的情況下噴水呢?
現在我終於都有了答案了.......
女性的確是可以在極興奮的情況下噴水的,
這些絕對不是(尿液)

因為我之前做個一個驗證,
試過把一個女m噴出來的液體用布吸走,
(怎樣令一個女m噴水就留待下次再分享吧)
我想分享的是:
一個人的尿液就算再淡也必是帶點咸味及尿味,
放得越耐,尿味相對也越重,
但這次我把這些噴出來的液體,
擺放了個多星期,
竟然連一點尿味也沒有,
所以我相信,
女性在潮吹時噴出來的液體一定不是尿液吧........

1 則留言:

六三四 說...

非常有實驗精神!
有些片子裡潮吹的量多到驚人,才讓人以為是尿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