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主喜歡的奴

主奴之間其實有一種很特別的關係,似情侶非情侶,似朋友非朋友,其實以主奴形容是最合適的,當中又是以什麼來維繫呢,畢竟都是大家的一種內心的發洩,之前都提及過奴的期望,今次就講下主所喜歡的又是什麼的奴吧!
每個當主的,內心都會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都希望能令奴有安全感,都會保護自己的奴,因此,奴若要配合主,就是讓主有機會發揮以上感覺,所以奴越是聽話,越是服從,越是能做一些普通人不能接受的事情,主就越是喜歡,大多數的主都希望奴是單單屬於自己的,所以所有的主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來管教自己的奴,綑綁,鞭打,命令奴做一些難堪的事,都是管教的一種,那就是說,奴若越能接受,就是代表越受管教,主就越是喜歡.
當然主奴之間是相向的,主除了用罰的方式來管教,還會用錫的方式來管教的,更會用心地關心自己的奴的,這點我之前都提及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總是貪心的,主人當然覺得奴聽自己管教是 理所當然的,因為主人已經覺得無論如何,奴已經是屬於自己的了,所以點玩都可以才是對的。但是並非個個主人都覺得對奴「付出」即是替奴安全健康著想,替奴的將來著想同關心奴感受其實都是理所當然的,因為說穿了奴本人其實沒欠主人什麼。

W & M 說...

主奴之間在實際上其實沒有邊個欠邊個,只是各有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