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感受

一直以來,玩SM都是我的興趣,事實上,我的SM興趣是天生的,從小,我對SM的一切事都有敏銳的觸覺,可以把身邊很多本來跟SM無關的事物變成調教的一部份,我是喜歡當主的,喜歡讓奴在自己手上興奮起來,喜歡奴為了得主歡心而作下濺的事,喜歡看見奴羞恥的感覺,喜歡看見奴嬌柔的樣,喜歡看見奴因犯錯而被罰的眼神,喜歡奴在調教的過程中服從,喜歡看見奴被主愛錫時的滿足感,這些都是我在SM中的感受.
自從寫了這個BLOG後,真是讓我認識了不少同好,也得到了不少人的鼓勵,在這真是要多謝各位好友,同時,我覺得SM要實踐才會真正體驗SM的樂趣,在過去的一年幾,因為EX-M的離去,我已沒有實調,而網上的M太虛幻了,因此,我決定重新收一個實調的女M,如果有意找主的,可以先加我MSN:cfchoy0325@hotmail.com,大家了解清楚先,SM不是隨便找個主奴玩咁簡單的,當中是講求了解同信任的,如果過不到這關,就算做了主奴也玩得不安心,因此,我希望各位想找主的女M,可以先作了解,能否成主奴關係,就要看大家的緣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