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4, 2006

回應

近日收到一些好友的回應,真是給了我鼓勵,不過多數人都提議放多d 圖,其實我都想,不過要找到合適的圖先,我會努力找的,大家密切留意啦......又有人提議多寫d我調教奴的經過,這點我都會,不過這都是以前的記憶了,老實說,我現在正尋找合適的奴,以前的奴,在年中時已回上海去了,雖然不捨得,但都沒法了,她有她的發展吧,雖然sm是很吸引的,但始終都要面對現實生活,就算sm再吸引,都不能放棄生活吧,只好說緣盡,我寄望在這個blog中能認識更多同好好友,找到一個合適的m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人講過一個故事的完結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希望各位選擇的都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