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安全詞

調教中最難掌握的是心理質數,奴往往怕被主傷害,又怕主免強自己做不能接受的事,而主又喜歡神秘感,喜歡給奴意想不到的感覺,同時又怕奴接受不了,這樣就令調教時主奴都得不到盡興了
我以前就試過用安全詞來解決主奴之間的心理關口,就是我太顧及奴的感受了,所以我設定幾種安全詞,(1)如果奴在調教時感到興奮,可以說''不要''(2)如果奴在調教時感到受不了,但可繼績的話,可以說''主人放過我吧''(3)但如果奴在調教時感到真的受不了,不可再試就可以說''{主人求你}放過我吧''這又可知奴的心情又不會影響主的調教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通常會用一d同SM無關既野,例如係大叫:「米奇老鼠」,咁就會即刻停,叫唔好,叫救命呢d可能會令雙方誤會,叫d無關既野就肯定係知道出事

匿名 說...

人總是一種口是心非的動物,說不要可能想要的,但有時為了面子或其他事總是說些相反的話.不過設了安全詞就真的不用猜就知道對方是否接受,肯定不會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