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winwin的新開始

在小的時候 , 當時互聯網還未成熟 , sm資訊很不易找到的 ,但在一個小商場中 偶然看見了一些sm圖片及影片 , 心裡覺得有種說不出的興奮 , 回家後又不停地想 , 到後來 , 我就知道這叫sm , 自始我便進入這個sm的世界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現在sm的資訊很容易取得,但往往容易令人誤解了sm的意義

匿名 說...

一口氣看完你寫的日誌,令我對sm有更强烈的興趣。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心理不正常,現在我知道很多人都同我一樣而很開心。希望能與你聯絡。 一個曾未試過玩sm,但却常幻想被我爱的主人,與爱我的主人m 的小女孩。

W & M 說...

若然你想跟我交流,你可以加我MSN:
cfchoy0325@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