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1, 2006

灌腸圖(一)加調教方法全攻略二十四、浣腸


浣腸,其實借用了“灌”音和“洗”形,一個字就把我們通常所說的灌腸調教都說明白了。所以這?我還是寫作“浣腸”。正確操作浣腸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細節,我這?簡單地講一下。接受浣腸前,可以採用適合浣腸的捆綁,也可以讓奴隸自己用雙手抓住雙腳並保持儘量張開的姿勢。讓奴隸自己看見浣腸的過程,可以打消奴隸的恐懼和緊張。浣腸所用的液體最好是用非刺激性的美容香皂水,既有香味也有一定殺菌作用。而溫水,生理鹽水,牛奶等也都可以用。甘油溶液會產生強烈的便意,酒精成分會很快被腸道直接吸收入血液,醋溶液雖然刺激但經常使用可能破壞腸道環境引起潰瘍。所以選擇甘油,啤酒或醋等其他液體時,一定要顧及腸道的吸收作用。浣腸液體的溫度最好在40度左右,冷水浣腸容易使腹部著涼而腹瀉。初次浣腸的量,100CC 就差不多了。為了軟化糞便,也可以放少許助瀉藥。正規的洗腸就是這樣作的。浣腸用具可以從大號注射器,吊瓶和洗球中各選其一。注射器可以控制灌腸量的多少,吊瓶則有類似自動灌腸的效果,洗球使用最方便。其他所需的工具包括橡皮管,鋼絲夾,灌腸頭,肛門塞和固定具等。在保證衛生的情況下,還可以在奴隸的陰道內同時施加電動陰莖,並用貞操帶閉鎖下身。此時為了避免肛門溢流液體滲入陰道,不建議奴隸採取匍匐或伏跪的姿勢。如果不希望奴隸就地排便的話,記得不要捆得太緊。肛門畢竟只是環狀括約肌的結構,要做到長時間滴水不漏是不可能的,所以浣腸後加上一個肛門塞可以防止液體溢流。如果把橡皮管固定在下身並作灌腸,只要用鋼絲夾夾住隨時可以暫停,而且便於排液或繼續灌腸。相反,如果主人把你緊緊地捆起來浣腸,可不要說沒有心理準備啊。另,如果在長時間逆向體位下過量浣腸,還會因液體返流而使奴隸嘔吐。浣腸可以作為一般的調教,也可以作為肛交前的準備。其實浣腸是一種普通的消化道清理手段。用於便秘,食物中毒,腸套迭,臨產前強制排空等等。最近突然冒出打著美容目的的洗腸服務來,大概也是考慮到許多辦公室女性腸道蠕動能力差,經常便秘的情況吧。定期的浣腸對女性的健康還是有好處的。這也算是為了浣腸調教找一些理由。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浣腸對於我來說是很陌生,只聽過小朋友便秘時,媽媽會買一些藥物令他們可以排便,和一些藝人為了美容而洗腸.不過看了這篇後有了多點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