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1, 2006

女奴們,主不是你肚裡面的蟲呀

在這段時間裡,我為奴都說了不少的話,今日我要為主說話了,我明白好多的奴都想找一個合適的主,但他們又怕,所以只會給新認的主一兩次的調教機會就斷定主是否合適,這點其實不好的,因為調教不是一次過的,要有過程的,第一次不合意不等於這個主不好,兩個人相處得好是要有磨合的時間的,沒有人一開始就完全了解對方的,所以主奴在調教時要多說心中的話,好叫主奴更多的互相了解,除非這個主只是想找免費午餐或調教好多危險的活動,否則,奴應該耐性地接納主人,我相信一個有心調教的主加上一個有耐性的奴,一定會有一個愉快的調教經歷吧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沒有奴不想找個好主人的,就像每個員工都想找到一個好老闆一樣.

但無論找老闆好,找主人又好.都要給大家一段時間慢慢了解,從而找出大家的共同點,不然單方面的要求,慢慢對方也會覺得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