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8, 2006

調教方法全攻略二十八、自慰


這?所說的自慰調教是指奴隸在主人的眼前或在主人的命令下所作的自慰行為。雖然自慰行為純粹由個人支配,但說自慰具有強烈的SM的色彩卻毫不為過。因為自慰的本質在一定程度上包含了自我SM的幻想,所以習慣性自慰的女性中幾乎不會有拒絕SM的人。

自慰不容于傳統的道德觀,在很多人眼?,自慰是比排泄更私密的事情。即使獨自一人的自慰行為也會產生羞愧和負罪的感覺,更不用說在主人的注視下了。自慰調教所產生的羞恥體驗也是非常深刻的。偏偏自慰之後的高潮會讓你欲罷不能,忘記各種文明觀念的約束。好在現代的觀點已經肯定了適度自慰對身體的積極作用。所以把自慰引入SM,毫無變態或叛道的意思。

自慰調教的氣氛是非常寬鬆的,沒有脅迫與捆綁,只是對奴隸羞恥感度的純粹挑戰。奴隸的敏感點,畢竟只有奴隸自己才最清楚。特別是在相處不久的SM派對之間,不要希望對方的愛撫能一針見血。把自慰調教作為正式調教的準備,往往還沒有達到高潮,奴隸就進入理想的燃情狀態。容易接受以後的各種調教,而不會產生抵觸。同時,在一旁的主人更要細心地觀察瞭解,務必洞悉奴隸各種的性感特徵,為以後的奴隸性感開發積累經驗。相比之下,在其他的調教中不斷地摸索,當然是笨辦法了。不要期望奴隸會自己坦白自己的性感帶,缺乏羞恥心的奴隸是不值得眷顧的。讓奴隸不自覺地洩露自己的“要害”,才是自慰調教的最大特點。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覺得自慰是件很私人的事,做或不做根本沒有人知道,而且隨時隨地找到個好地方就可以了.

自慰是需要極高的幻想力和創作力,幻想一個舒服的地方,創作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但亦有人講過,自慰高潮過後,人會更想得到實物去彌補那份空虛感.所以說自慰是調教的一部份,也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