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調教方法全攻略二十五、奴隸誓約

奴隸誓約是主人和奴隸初次確立關係時的一種儀式。也是通常進入SM狀態的標誌。精美的項圈和誓約詞是儀式所不可缺少的。奴隸誓約的最主要的過程就是:由主人為奴隸戴上項圈,然後奴隸跪在主人面前宣讀誓約,表示自願接受調教的態度。如果想長期地確立調教的關係,則還可以讓奴隸正規地在誓約上簽字。當然誓約沒有任何法律效應,如果有人硬說你的SM調教是違背婦女意願的強迫行為,誓約也許能作為部分的證明或辯護吧。進行誓約儀式的時候,並不對奴隸作捆綁,也不需要脫去衣服,但跪姿幾乎是必須的。
奴隸誓約在日本是一種嚴肅的SM禮節。特別是在從未謀面的SM夥伴之間,通過誓約的過程可以使雙方互相瞭解,進而做好充分的準備。即使調教結束,為奴隸摘下項圈之前,奴隸也應作短暫的答謝。這?,項圈的角色非常重要,一旦女性佩戴上項圈,即告進入SM狀態,可以接受調教;項圈除掉之後,又立刻恢復正常人的身份和平等的朋友關係。這是不是比一句“可以了嗎”更含蓄一點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人提出條件,有人接受,就已經係一個承諾.奴隸誓約是將承諾實體化.宣讀誓約我想跟結婚誓言差不多吧,都是更加確立內容的細節,和建立態度.

可惜我看不懂日文,不然也想看看它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