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調教方法全攻略二十六、監禁


監禁是一種原始的體罰。通過黑暗的地牢,恐怖的聲響和長時間的自由剝奪來動搖奴隸的心理防禦。由於監禁的特殊要求,使得地下室成為監禁的最佳場所。既不需要遮擋陽光,也不必擔心奴隸呼叫。沒有開闊的地下室的,用鐵籠子蓋上黑布也可以代替。一般的捆綁,緊縛只能是給精神與肉體產生片刻的作用,和長時間的黑暗體驗完全不同。有條件的話,試試就知道了。

監禁調教一般也結合捆綁。奴隸的進食,排泄等都由主人控制。剝奪奴隸休息的權力,用黑暗緊張的環境來擾亂奴隸的時間感,再結合各種調教手段後,奴隸就會失去自我的控制能力。這段時間的長短個人不同,不過和奴隸在精神上是否投入有很大關係。因此,在調教前主人和奴隸應該有充分瞭解和信任,當奴隸漸漸喪失正常意識而開始受本能左右時,監禁調教的主導責任完全落在了主人的一邊。奴隸出現木訥,哭泣,絕望等的現象,其實都是幼年經歷或生活壓力突然失去抑制後的一種直接表露。也許,監禁調教中的奴隸渴望著外界的強制手段摧毀自己的防禦機制,使自己倍受壓抑的心情可以脫離道德和社會的約束而自由宣泄吧。對於真正的痛苦折磨,常人還是會敬而遠之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說起監禁,我只會想起金田一那種監禁然後被殺那種...(汗....)

在我印象中監禁都是一種懲罰,除了監禁外還會有其他的懲罰連在一起的,不過長時間的監禁,會使人神經衰弱啊..